我校获2020-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者:史金联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324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自学考试工作获考核优秀等次。

此次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对全省46所主考学校2020-2021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有18所院校获考核优秀等次,我校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在省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多措并举,积极拓展招生专业,扩大办学规模;始终坚持以规范管理和强化服务为抓手,注重过程管理,加强督查指导,开展评优奖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理念,稳步扩大办学规模,强化规范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推进自学考试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我校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