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自学考试“云上课堂”系列招生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朱永生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106

为高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履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同时,将疫情对今年招生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继续教育学院整合学校资源,积极推出自考云上课堂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自考“云上课堂”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共有四场,不仅有专业政策的宣讲,而且也增加了素质教育类课程,如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招生政策解读、招生专业介绍、气象科普讲座等。“云上课堂”系列活动的举办,解决了很多专科院校因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学、无法线下宣传的问题,也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自学考试这一学历提升通道,拓展专科学生接受高层次教育的途径和发展空间。同时,学校多位专家的讲解,全方位的向学生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并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参与活动的专科院校超20所,线上参与总人数超1000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将紧密依托学校优势资源,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打造品牌,强化特色,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工作和服务效率,做到制度完善、管理有据、运行有序、监督有力,建立良性、有序的自学考试人才培养体系。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