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2+2国际本科学业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者:蒋国栋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543


为了更好地提升2+2国际本科培养质量,经学校统一部署与安排,拟面向校内公开招聘15名学业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二年级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正直,办事公平、公正,有较强的奉献精神;

2.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与感染力,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3.有较强的英语水平(雅思均分不低于7.0或具有同等英语水平);

4.有一定课余时间,愿从事学业帮扶等工作,工作周期3个月。

四、岗位职责

1.以提高雅思考试成绩为主要任务,对2+2国际本科生进行一对一辅导;

2.2+2国际本科生进行专业课辅导、留学指导等。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应聘表》(附件1),将扫描件发至IUP@nuist.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应聘学业助理+姓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023日(周五)16:30

六、资格审核考核

报名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七、岗位待遇

1.薪酬待遇:岗位津贴由基本津贴、奖励津贴两部分组成:基本津贴为300/周(每周工作不少于6小时,自主安排辅导工作);奖励津贴以2+2国际本科学生雅思成绩为依据,成绩每提高0.5分奖励学业助理2000元。

2.其他待遇:提供社会服务证明等。

八、招聘咨询

细节问题可咨询蒋老师(亚培楼W405025-58699792)。

南信大2+2国际本科学业助理应聘表.doc